学院新学期首日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0-02-27

2月27日上午8:30,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准时开课。开课首日,全院共有150门课程开课,125名教师线上教学,9023人次参与学习,学生平均到位率97.59%,教师精神饱满,学生积极活跃,全院在线教学运行情况总体良好。

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黎明、院长陈永龙、副院长高炳易对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指导。教务处全体出动、各系(院)领导实时上线,实名进入网上课堂听课巡课,及时了解并反馈在线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全院多部门协调合作,通力保障在线教学的平稳有序。

疫情当前,学院将持续充分利用在线教学优势,及时跟进在线教学新动态,扎实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改革创新,加大在线教学管理力度,确保在线教学质量。

教师线上授课

 学生在线认真学习

师生互动

学生评价

系(院)领导督查线上教学

教务处督查线上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