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返校复课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打赢新冠病毒防疫战,做好返校复课各项教学工作,519日上午,教务处在明德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返校复学教学工作例会,各系部、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前期教学工作进行通报,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与各系部开展了工作交流。会议还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上,高院长对教学运行、错峰用餐、顶岗实习、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学生自习、单招工作、劳动课开设、1+X证书试点、各类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系部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前后各项教学工作,坚决防止学生上课密度过大,师生教学强度过大,确保复课后的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根据学院安排,学生正分批陆续返校复课,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返校前后教学工作的任务和具体要求,对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