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备战四川省教学能力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6月10日,学院召开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推进会,各教学单位、教务处负责人及校赛参赛团队成员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以及后期的打磨方案等情况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部分教学单位及参赛团队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建议。

最后,副院长高炳易从“高度重视”“要有信心”“精心打磨”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高院长强调,教学能力大赛是 “双高”建设的重要指标,希望各教学单位、参赛教师以“双高”建设为平台,努力提升教学能力,有规划,敢追梦,以竞赛服务教学,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交流研讨会,使学院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更加明确完善作品的努力方向,对推进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