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线下教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2022年11月8日是我院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本着“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强化教学管理”的目的,上午8点30分,由教务处牵头组成检查小组对利奥楼、实验楼、知行楼、信息中心、汽车工厂等教学场所,从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108103115.jpg

信息中心语音室教学一角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教学秩序稳定。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达教室,课前准备较为充分,课堂教学井然有序。课堂上,授课教师精神饱满,教学态度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学生能够按时到教室上课,认真听讲,课堂纪律良好,能积极参与课堂活动;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有力支撑教师信息化教学,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了好头。

微信图片_20221108103121.jpg

实验楼C区教学一角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在明德楼225办公室就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与相关系(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督促其即查即改。

微信图片_20221108103126.jpg

信息中心机房教学有序开展

  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是新学期全面掌握教学开展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运行问题,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的有力手段。(文/李玮谦  图/陈明洪 李玮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