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双高”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2022年11月25日下午3点,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明德楼236会议室召开“双高”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双高办主任罗通彪,双高办副主任赵开礼参会并指导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双高办副主任黄海平主持。

11.png

会议现场

会上,黄海平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和已经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亮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后期解决问题的措施,特别是重大事项、需要学校解决的机制体制等问题。

赵开礼指出,窗体顶端

赵开礼提出,要强化质量为先,教务处负责的项目三、项目四任务重,涉及很多标志性成果,在任务实施过程中要坚持高定位高标准,系统实现引育并举、专兼结合、德技并修,既要追求数量达标,也要追求内涵质量提升,在标志性成果创建上早启动、深谋划,尤其是在制度建设上。

罗通彪强调,一是双高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双高计划”已过两年,工作推进刻不容缓,日常工作千头万绪,教务处所有人员要分清轻重缓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聚焦“双高计划”绩效管理制度供给、高特强内涵式发展;三是常态工作责任压实与调度机制相结合。对“双高计划”中一般任务,按任务书要求压实责任,限期高质量完成;对难点问题要加强调度,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发挥团队力量克难攻坚;四是完成建设任务与取得标志性成果相结合,建设任务不能只盯标志性成果,要从长远谋划。

22.png

双高办领导指导教务处双高项目建设

会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分享了双高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文/图 李玮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