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3年上半年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27

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23年3月26日到27日在我院信息中心举行。此次考试共计3819科次,实考3502科次,缺考317科次,实考率91.70%。我院共设8个考场,组织了10个批次的考试。

111.png

考生入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组考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黎明、院长苟国旗为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并召开协调会,要求各小组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考试方案要求,梳理各自职责,做好考前准备,设计好流程,保障好条件,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党委书记黎明、院长苟国旗全程现场指导、监察考试组织情况;考务工作人员不间断巡视考场,监督、检查、指导考场监考员工作,并及时为监考员提供服务。南充市市教育考试院派出唐小力、杨馥宇两位老师前来我院巡考,对我院考点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教务处提前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组考工作安排,并在考前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机房管理员提前对所有考场的设备进行了调试和检查,并在考前三天组织了模拟测试,轮流对所有的考场和机器进行了测试,确保电脑和相关系统运行正常。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共同努力下,考试各项组织工作井然有序,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