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个项目获批四川省教育厅2022-2024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4-12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2-2024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教师申报的15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5个,一般项目10个。

本次获批的15个省级教改立项项目涵盖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三全育人”模式、专业群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产教融合等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热点领域,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创新性,集中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特色和成效,对我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凝练办学特色、强化内涵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将以此次省级教改项目立项为契机,加强教改项目过程管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改革重点、优化实施路径,大力孵化教学改革成果、按期结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院教学改革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文 罗怡)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2024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pdf

四川省教育厅2022-2024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分送各有关单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