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9

各系、各班:

根据省考试院对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实施网上报名系统的要求,为保证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第58次全国计算机考试我校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3日14:00至2019年12月31日18:00。考生自行登录网址https://ncre-bm.neea.cn/,完成考试报名和缴费等报名手续。根据考试要求,本次考试设置了报考人数上限,一级至多只能3500人参考,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50人参考,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250人参考,报满就截止报名,未避免出现报不上名的问题,请考生接到通知后就尽快报名。

二、考试等级及考试科目代码:

本次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代码:510084)计算机等级考试设置了三个报考科目:一级Ms Office(考试科目代码15);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科目代码24);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考试科目代码65

三、收费标准

本次考试收费标准一、二级考生每生收取报名考试费80元,自行在网上缴费。

四、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后考生按网站规定时间2020年3月9日 09:00后,自行登陆网站打印准考证。 注意:正式开始考试时间是2020年3月28到30号。

注意事项:

1.请确保考生相关信息的准确性,一旦上传报名系统,将不能再修改。错过报名时间、错报、漏报等责任自负。

2.报名成功后要及时缴费,超过24小时或报名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信息,此次报名无效。

3.如有疑问可在上班时间来明德楼教务处228办公室咨询李老师。

 

                                           教 务 处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