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第一学期重(补)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2021第一学期课程重(补)修的通知

各系:

根据《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学生所修课程经过考试和补考仍不合格的应当参加重修。为了使本期学生课程重修工作顺利有序,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程范围

根据《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经补考仍不合格的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必须参加重修;实践性课程不合格的;公共选修课不及格可重修该课程,也可以另修其他课程。

二、重(补)修工作流程及要求

1.学生登录新教务系统,点击左侧的信息管理--重修报名报名参加重修,每人每学期最多选五门笔试课程进行重修;复学转专业的学生请到明德楼220室找陈老师报名补修。

2.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重修名单发到各系邮箱,各系将重修名单以班为单位打印,各班凭纸质报名表到计财处缴费,缴费后将发票和纸质报名表交回各系教学秘书处。各系收齐各班重修缴费名单和缴费发票复印件各一式二份,一份由系教学秘书留档,一份报教务处备案。

3.请各系及时通知2018届(因疫情原因延长一学期)、2019届、2020因成绩不合格未正常毕业的学生,于20201019——20201020,到明德楼220室报名参加课程重修。

4.重修费缴费标准按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5.各系根据学生缴费情况安排学生重修,原则上安排学生跟下一年级相同专业随班重修相同课程,各系在安排时必须注意上课时间不冲突,要求学生跟班上课;全院公共课若重修人数达到25人以上,由教务处统一安排组织重修班,利用周末上课;学生也可自愿申请选择自学;实践教学环节重修学生不允许通过自学获得学分,必须随下一年级学生跟班参加实践。

6.教务处将学生重(补)修安排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学生到班听课。

7.教务处期末安排重(补)修考试,实践教学环节的重修考核由各系组织,成绩报教务处。

8.请各系和辅导员严格按此通知要求进行组织,认真安排落实,过时不再受理。

三、时间安排

1.重(补)修报名时间:20201010日——20201018

2.重(补)修缴费时间:20201019日——20201020

3.各系在20201022日前将学生重修安排纸质文档交教务处备案,电子文档发到教务处邮箱( jwc2705626@163.com )

4.教务处通知到课任课教师,学生20201026日开始到安排班跟班上课。

5.实践教学环节的重修由各系通知学生随相同专业的下一个年级进行,结束后评定学生成绩并报教务处。

6.重(补)修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教   

                                                                                                                                                       2020109

关于2020-2021第一学期重(补)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