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同意莫克木甲等5名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09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同意莫克木甲等5名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的公示

各系、部门: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南职院〔2018〕28号)、《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经认真审核,外语系19文秘1班莫克木甲,农业科学技术系18牧医4班马伍基、19牧医2班刘拉尔,土木与建筑工程系19工造4班林业祥,机电工程系18新能源汽车2班向兴等5名结业学生达到学院毕业要求,符合学院毕业条件。经学院研究决定,同意莫克木甲、马伍基、刘拉尔、林业祥、向兴等5名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5月9日—2023年5月15日。若对以上决定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用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0817-2705626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3年5月9日

 

备注:若公示期内无异议,学生本人可在公示期满后的五个工作日后,在正常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来明德楼教务处227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

特别提醒:已领取了结业证书的学生,必须持结业证书原件换领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