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下简称推普周)。2019年9月16日至22日是第22届全国推普周。

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语用函〔2019〕3号)、《四川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举办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9〕408号)和《南充市教育和教体局等七部门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南市教体函〔2019〕99号)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全面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具体活动方案见附件,请院内各单位遵照执行。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19年9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