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联系我们

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94号
明德楼2楼(教材中心:利奥楼C107)
邮箱:jwc2705626@163.com

美国布拉夫顿大学客人莅临学院访问交流

    3月3日下午,美国布拉夫顿大学教育学博士、国际文化项目部主任,教育学、西班牙语及文化研究专业副教授Paul Neufeld Weaver先生;北美教育交流协会副主任章林女士莅临学院交流访问,并就国际合作事宜展开洽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徐远火出席洽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先林及外语系负责人参与接见。

    会谈中,徐远火对远道而来的美国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院基本校情、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后指出,学院十分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真诚地希望与布拉夫顿大学在管理干部培训、学生2+2专升本学习、英语教师进修、专业建设合作等领域进行合作,并建立合作的常态化机制。

    在介绍美国布拉夫顿大学校情后,Paul Neufeld Weaver先生对我院关注国际合作的开放意识及发展理念表示由衷的赞赏。Paul Neufeld Weaver说,发展、服务、尊重、探索,是该校遵从的核心价值观,其中,社区服务和探索发展,与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对我方提出的合作事宜,Paul Neufeld Weaver予以积极回应,表示愿就上述合作事宜进一步磋商和对接,并真诚邀请相关人员,前往布拉夫顿大学考察。

    会谈结束后,美国客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